希望有一天你也能看到在我脑海里盛开的花。


=宸薇

他们说:“你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,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,却是一览无遗的你。” ​ ​​​
 
 

【百日凯柠 • 预告】

“无论辗转多少个平行世界,我们终究要彼此纠缠不休。”


风过也,正是老相识。眼前人儿凝着霜雪的鬓发为长风疏散,半盏茶色映得眼底澄澈,清香绕指静止了百花欲放。
是她认识的安莉洁。
逐风通竹笛,灸茶敬旧敌。

——《雪饮铁观音》


她梦见了一个女孩。
晚冬湖面最后一层薄冰易碎的长发,早春柳枝最初一颗新芽娇嫩的眼睛。
她总算是听见自己的声音了:
“安莉洁。”

——《无叶湖》


彼时她抬头正撞见她的小魔女坐着一弯粉月从高高的空中俯冲下来,风把她的百褶裙吹得飞扬,好似无数星星剪裁过的千纸鹤。

——《纸鹤与柠檬林》


她脸上还残留着凯莉今早为她精心化的妆,金粉沾了整片的睫毛被泪水湿透,固结着黑色的斑块,扑朔成两只折断鳞翅苟延残喘的裳凤蝶。
凯莉迟疑了一秒,果断拉着她的手跑了出去,把僧侣不休不止的咒骂声悉数甩进身后吞噬无边的黑夜里。

——《圣女妆容》


“干嘛要?”安莉洁不假思索地回绝了。
不用抬眼都能想象得到那家伙滴溜着一双蓝眼睛,满心不怀好意还要假装笑得天真善良的样子,声音里都藏着一肚子坏水。
“……可怜我的蓝莓慕斯哟,没有小柠檬的帮助就会失败啦。”

——《蓝莓慕斯》


凯莉眼睛一转,安莉洁突然感觉自己的裙底下多了一种奇异的感觉,与腿间潮湿闷热的空气分庭抗礼着,渗出一丝一丝冰凉的刺激。
“…………凯莉!?!!?!?!”
“六神花露水啦,小傻瓜。”

——《小柠檬的裙底下到底有什么》


“把你的头发和我的星星加进搅拌器里这样那样一下,就会变成草莓刨冰噢!”
“……神经病。”

——《草莓刨冰》


她怀疑凯莉是不是凑得太近了,浴后还未涂上护肤品,干干净净的脸颊一下一下似有若无地蹭着她的。
颊上的触感越来越柔软,她有些好奇地转头,被凯莉的唇逮了个正着。
……
甜的东西吃多了真的会腻死人啊,安莉洁在一浪紧接着一浪的快感中迷迷糊糊地想。

——《Ice Cream Roll》


那个高中生打扮的女孩正睁大眼睛看向车内,目光所指却不是某个明确的人物,两碗清茶在倒三角状的泪痣上晃晃荡荡,映出的分明是整个世界的色彩斑斓。
她隐约觉得,记忆深处曾有过这个场景。

——《Beautiful Birds》


==八月开篇==

30 Jul 2017
 
评论(5)
 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树宸以薇 | Powered by LOFTER